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What movie to watch


如果非要我用一个字来形容武林外传(电影),我会说:
“烂”
如果非要我用两个字来形容武林外传(电影),我会说:
TMD 烂”

看到自己心爱的连续剧蜕变成如此烂的电影是尘世间最痛苦的事情, 如果非要我介绍另一部电影, 我会说:

“让子弹飞”

如果非要我用笔墨来形容它的好, 我会说:
  TMD  赞!”

如果非要我把回味的次数给以一个定限, 我希望是

“一万遍”
Footnote: 
TMD – Not my mother, not your mother but his/her mother

No comments:

No dancing girls on top

You Live only Once